close


不是笑了,而是不能哭。

不是不要,而是不能要。

不是開心,而是不能傷心。

不是想要,只是不能拒絕。

不是逃避,只是還沒準備好。

不是無心,而是不值得我等。

不是不會,只是還在努力學習。

不是放棄,而是在期待下一次。

不是看開,只是不能一直想不開。

不是不說,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。

不是不會想,只是想的角度不一樣。

不是很笨,只是不想什麼事都知道。

不是什麼都好,只是不懂得如何拒絕。

不是很魯,只是人生不止向左或向右。

不是不動,而是動了我也不知該往那走。

不是很衝,只是不想每件事都徒留遺憾。

不是很糟,只是我找不到理由來證明他好。

不是很挑,而是我無法說服我自已我愛他。

不是愛計較,只是能不能不要這麼的不公平。






只是想讓我在乎的人懂,因為我知道不可能每個人都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