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久久寫一次網誌,是說 開學已經2個半月了!!!
這2個半月中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,
當然有開心也有一點點不開心的事情
但是開心也是過一天,不開心也是過一天
我當然是開心的過每一天阿!!!
而且有敏、鈞、君、維的陪伴,每天總是會發生一件事是讓人很開心的事
一天當中能有這麼一件開心的事是多麼棒的事情!!!

 

這一個禮拜輕鬆完之後,之後就不怎麼輕鬆了阿><
作業、報告、小考一堆 囧囧囧.....
沒關係,我們朝陽提早放寒假嘛~這樣也不錯!!

 

不想測量被當,不想數理被當............都是些不喜歡的科目!!!
都是上了讓我覺得我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事情
我寧願上一整天的CAD,下學期把課修的滿滿的好了.....
如果能自己排課,我ㄧ定不會排早上1。2節,這壓根是自殺的行為.....
只想快點勞教結束,二年快點到,一年快點過完好嗎?

 

住宿有住宿的好處,住外面有住外面的好處
但我還是喜歡住外面,因為比較自由,對於愛好自由的我
真的很討厭有門禁這件事而且宿舍又離停車場超遠
我對這件事更是感到不滿,每次走到宿舍這段路是折磨(尤其是冬天)

 

最近突然想開始學化妝,穿著也想改變了!!!
看身邊的朋友都化的美美的妝,穿著美美的衣服
我想說~我也很想這樣!!所以慢慢來吧(笑)...
這些都是很花錢的事情所以要慢慢來

 

最近認識了一個很好玩的朋友
跟他聊天可以很嚴肅的討論一件事
但也可以很開心的聊天,他懂很多事情
20歲的人能夠成熟又幽默,我想~這種人很少。
不過最近讓他做一件他以前在笑別人的事,對他還真不好意思@@
但是為了省錢這是一定要的阿:)

 

重心?
最近在思考這個問題,大家的重心是什麼??
有人是愛情、有人是工作、有人是課業(少數= =")
有人是玩樂、有人是茫茫然.....而我就是最後一個!!!
完全不知道自己再過什麼樣的生活,這樣還挺嚴重的="=
一天過一天,每天都期待禮拜五的到來,然後呢?
這種生活我過膩了,來點新的吧!!!

 

無名!!!最近好多人的無名都不能留言是怎樣?
都只能會員才可以留言,是要逼我去辦一個無名來用喔?
這樣都不能留悄悄話吶,但我還是堅持用PIX
它好用多了,雖然我很少寫文章,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少寫文章???
為什麼??? 問我我也不知道- -

來去打工好不好?
我不喜歡太悠閒喂!!!

文章很跳TONE真不好意思=V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